桑落

这里乌鸦先生的树洞!!大家有什么不顺心或者想吐槽的都可以告诉乌鸦先生哦~乌鸦先生会保守秘密,做一个合格的聆听者的!

【纯日和】关于大俊意外生病导致阿日前辈突发奇想自力更生这件小事(?)

好的现在全世界都知道hyr起不来床这种事了^^

        难得一见,涟纯病倒了。

        “God damn,”他带着鼻音,抱歉地看着巴日和,“我居然会因为淋雨这种小事病倒……抱歉阿日前辈,我可能没有办法陪你去购物了……”

        巴日和看着烧到起不来床的涟纯,真心实意的感叹道:“区区俊困!居然因为生病就耽误我的购物时间!真是坏日和!!”他气的直跺脚,“我不管!我想去购物!俊困要给我想办法!”

        “唉……”涟纯搓了搓脸,抄起一边的终端来,头晕眼花地发了几条消息,不一会便收到了回复,“啊……已经可以了,(吸鼻子)有一位能干的学弟,他一会会来接你的……前辈偶尔也依靠一下自己啊,可不要过分的使唤人家,毕竟那可不是我……”

        巴日和不耐的摆了摆手,“哼,区区俊困而已,哪有那么特殊!”

        不多一会,便有人来敲门请巴日和出门,巴日和整理好衣服,又在镜子前流连了一会,这才光鲜亮丽的准备出门,还不忘吩咐涟纯,“俊困给我在家好好养病,最好明天就好起来哦~”随即出了门。

        来接巴日和的是玲明学院二年级的一个普通生,长相蛮精致的,苹果肌上的小麻子也很可爱……就是面对前辈有点紧张。

        “前前,前辈,还,还有什么我帮得上忙的么?”他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包装袋,还抱着几个没有提手的盒子,显得整个人都娇小起来。

        彼时巴日和整站在广场中央享受着大众崇拜(?)的目光,闻言,环顾四周,然后随手指了两家店,“我要一杯奶茶十二分糖和那家的章鱼小丸子……啊,我要去卫生间,我回来就要吃到!要快点哦!”说罢,扭头去了卫生间,只留那后辈一个人愣在那里。

        他简直欲哭无泪,“前辈……那两家店完全是两个方向啊喂……”

        他抱着一堆东西跑的气喘吁吁,急得汗都出来了,商家也被催得不耐烦,结果巴日和也没能在他预想的时间里吃到小丸子,因为跑动,奶茶a还撒出来了一些,在袋子里黏黏糊糊的。

        “真是坏日和。”

        巴日和忽然就失去了继续逛下去的心情,叫小后辈将东西都放到自己家去以后,他一路冲回了涟纯家。

        “俊困!我可是已经回来了,你的病好了吗……欸?”

        他猛地推开门,正好看到涟纯将一杯冰水放在桌子上,理所当然的从他手中接过,吨吨吨地喝了个痛快,嘴里还不忘数落他,“俊困可真是不会照顾自己,连我都知道,发烧的病人是不可以喝冰水的哦!”

        涟纯揉了揉太阳穴,“真是的……那就是给阿日前辈的水啦,因为你听起来心情不太好。”

        “咦?”巴日和想不明白,“莫非俊困可以未卜先知么?我一推门你就已经倒好水了啊……”

        “是日和的脚步声啦……”他一边说一边晃晃悠悠地往卧室走,巴日和就亦步亦趋地跟着他,涟纯在床上裹紧被子躺好了,巴日和便蹲下来,用两只手扒住床沿,将嘴巴埋在手背上,含含混混地嘀咕,“区区俊困……竟然还会生病……到底什么时候能好呢……”

        涟纯已经又睡过去了,退烧药里的助眠成分还是起效很快的。

        于是巴日和脑筋一动,忽然决定要亲自来照顾涟纯,于是灵机一动,跑到楼下买了一包医用退烧贴——婴儿用的。

        涟纯刚从浅眠中醒来,一睁眼便是巴日和拿着一张还没有他半张脸宽的退烧贴,在他额头,以及,刘海上比比划划的情景。

        “God down……阿日前辈,你难道在我发烧时也要捉弄我么,偶尔也让我休息一下吧!”

        “坏日和!真的是坏日和!”他索性把小小的退热贴隔着刘海pia的贴到了涟纯的额头上,还黏到了眉毛,“俊困!你告诉我!难道我一直在给你们添麻烦么?!”

        涟纯愣了一下,忽然笑起来了,他转头冲着墙咳嗽了几声,缓缓坐起来,顶着额头上有些可笑的退烧贴,平视着坐在床边巴日和。

        “怎么会呢?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不是吗?就像我的职责就是照顾日和,副所长的职责就是辅助乱前辈。一直以来不都是这样的么?………咳,咳咳咳……抱歉,不过前辈怎么今天突然为了这种事而生气呢?莫非是我拜托的后辈出言不逊么?啊……抱歉,我会去找他谈谈的……咳咳,咳咳咳咳……”

        他起身去倒水,巴日和便亦步亦趋的跟着他,两人差点在厨房里绊倒对方,巴日和今天却是铁了心要照顾涟纯。

        “好好……时间不早了,已经到阿日前辈的睡觉时间喽,再不睡的话明天早上起不来床,阿日前辈一定又要大吵大闹了……”

        “区区俊困!区区俊困!你怎么敢说出这种话!今天我就睡在外面的沙发了!是我的话,沙发也会变得更加温暖柔软的!”

        大俊:两眼一黑

  无论如何沙发也不是给日和前辈睡的啊……

        关上灯后,果然不一会就传来了巴日和均匀而悠长的呼吸声,涟纯叹了口气,小心翼翼地冲了个澡后快速的换了一套“巴日和赌气专用”床品,接着又轻轻将巴日和从沙发上接到了床上,因为烧还没有完全退,为了走的更稳,他只好慢慢、慢慢的走。

        好不容易看巴日和在床上睡安稳了,涟纯抱着自己的被褥在沙发上睡了一夜。

        “我的日和啊……公主是不需要学习这些东西的……我以后要更加注意了,绝对不可以再生病了……”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趁着巴日和没醒又把他转移回了沙发。

———————————————————

  PS:

          无名后辈:“话说……涟纯前辈是怎么做到同时抱着巴日和前辈的东西,买到位于街两边的食物,并且在保持温热不撒的前提下在五分钟内回到巴日和前辈身边的呢……”

          大俊(认真回答):“很简单,你只需要(吸气)(蓄力)——跑到离你较近的店把要买的东西预定好交上钱并请他帮忙寄放一下东西然后迅速跑到街的另一头买好另一样东西保持手稳的跑回第一家店拿上刚刚预定的食物和日和的东西赶回他身边,就好了(笑)。”

         

        

  

  

  

  

  

  

  

  

  

  

  

  

  

  

  

  

  

  

  

  

  

  

  

  

  

  

  

  

  求求各位看看孩子主页吧!!!!孩子不只有这一篇啊啊啊!!!!!!


        

        

评论(7)

热度(5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