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

这里乌鸦先生的树洞!!大家有什么不顺心或者想吐槽的都可以告诉乌鸦先生哦~乌鸦先生会保守秘密,做一个合格的聆听者的!

【纯日和】关于审(听)题的重要性……

📢自制甜饼(?)

📢完全没有ooc(大概)

📢私设纯日和已偷偷交往!!!

  呃呃呃之前的那一版又被屏了,只能修的更清水一点了………………


  [eden四人在练习室讨论新歌的队形问题]


  ibr:“我的意见,我和纯从前方入场,大人和日和在队形散开后再转身露脸,这样才令人眼前一亮,完毕~敬礼⭐~”


ngs:“嗯,没问题。”


hyr:“欸……我可不这么认为,区区俊困,只有在我身边出场才是最合适的!”

ibr(扶额):“那样就又把Adam和Eve分开了……大人,您偶尔也需要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啊……”


ngs(歪头):“唔,我认为ibr说的很有道理,我很赞同。”


ibr(两眼一黑):“大人…………”


hyr(叉腰):“俊困俊困!我问你,你是要跟着我还是副所长?!”


俊(在看消息):“嗯?阿日前辈说什么?抱歉,我没有听清,请等一下……”


ibr:“就是想问您一下是喜欢先入呢还是后儒呢?”


俊(在回消息)(依然没听清)(不假思索):“当然是后!从后面可以摸到阿日前辈软软的肚子……啊,”(猛然惊醒)“你们应该……不是在问这个……?”


ngs(呆)(上下打量俊):“……”


ibr(扶额摇头):“……………涟纯,鄙人认为我们该谈谈……”已经在考虑危机公关投入了。


hyr(脸爆红):“………………………区区俊困区区俊困区区俊困…………啊啊啊坏日和了!!!!”(捂脸跑开)


俊,危。

        

当然最后采用了茨喵的队形,大俊没能后如,从那以后一个月,再也没能。



  

  





快给孩子憋坏了都╮( ̄⊿ ̄)╭














所以,审(听)题真的非常重要啊……

俊!你悔改罢!(偷笑)


评论(8)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